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7

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接下来一个时期学校首要的政治任务。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安排收看分会场,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及时了解“十九大”盛况,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宣传、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现将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 间:10月18日9:00

    地 点:8108

出席人员:全体师生党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校主会场收看。师生党员如遇特殊情况(如上课),需向支部书记请假。

   直播结束后,各党支部要及时组织访谈、座谈等活动,收集师生员工对十九大的初步反映。

   二、主题党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

    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24日下午

    (三)参加对象

    各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

    (四)活动要求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的要求,积极组织、动员支部党员踊跃参加,并于10月20日前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的时间、地点、主题、主要内容以清单形式报送。

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请各二级党组织于10月25日前将所属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情况、精彩事例以图文形式报送。

 

 

 

外国语学院党委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七日

 

 

上一条: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