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欢庆2014年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9
各分工会、广大教职工: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弘扬和谐校园文化,学校将在5月前后组织教职工开展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具体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一:教职工太极拳健身培训班
1.内容:弘扬太极拳民族传统文化,推动我校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特聘请优秀教练员教学指导,面向全校教职工免费进行太极拳培训。
2.地点:教工之家(文化中心一楼大厅)
3.时间:每周一次课,具体开班时间另行通知。
4.活动要求:为便于教学有效开展,报名教职工须满足以下条件:(1)对太极拳学习有浓厚兴趣并热心此项运动的教职工;(2)能够保证按时参加整期培训课程的教职工。
请有意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向所在分工会报名。请各分工会将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于2014年5月12日前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h@zufe.edu.cn。
活动二:“情系教工服务会员”展销活动
1.内容:有机农产品、花卉等展销
2.地点:教工食堂东侧
3.时间:2014年4月29-30日二天
上午11:00-下午16:30
活动三:家用花卉栽培技巧培训
1. 内容:家用花卉栽培技巧咨询及经验分享
2. 地点:学术中心一楼报告厅
3. 时间:2014年5月8日中午12:10-12:50
4.活动要求:请各分工会将参加人员姓名于5月6日9:00前报校工会,并根据报名情况领取入场券。凡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均可得到精美花卉盆栽一份,因场地有限,发完为止。
附件:1.太极拳培训报名表
2.家用花卉栽培技巧培训报名表
校工会
2014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发放2014年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4年浙江财经大学“快乐直通车”教职工亲子游园会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