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资深教职工重阳登高暨全体会员登山等健身健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08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广大会员:
为丰富校园文化,增强教职工体质,倡导“健康生活、快乐运动、轻松工作”理念,校工会决定组织开展资深教职工重阳登高暨全体会员登山等健身健心比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资深教职工重阳登高活动
1.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8日(周六)
2.活动地点:吴山城隍阁
3.活动内容:本次登山活动报名者请自行前往城隍阁景区售票处集合。集合时间:上午9:00。请参加活动教职工务必携带公园卡,门票可优惠。
4.参加人员:年满54周岁的在职男教职工(1960年12月31日前);年满49岁的在职女教职工(1965年12月31日前)。
请各二级工会及时通知各位相关人员积极参加,于10月15日9:00前将拟参加人员名单(样表见附件)上报校工会办公室或发送Email:gh@zufe.edu.cn。联系人:胡琳玉,电话:87557048。
二、会员登山等健身健心比赛
1.活动形式
即日起至11月底,各分工会自行组织登山等丰富多彩的健身健心比赛活动,校工会提供比赛奖励(总奖励金额=80*参与人数),要求各分工会充分考虑教职工的实际需求。
2.相关要求
(1)请各分工会将组织比赛活动的情况在校工会网站进行图文报道。
(2)比赛活动需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要求,积极营造和谐氛围。
(3)提倡科学的健身健心活动方式,注意安全。
(4)奖励经费于11月30日前凭发票到校工会报销,逾期不予以受理。
附件:2014年“重阳节”在职资深教职工活动报名表

上一条:寻找“教师达人”系列一——财大好声音活动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教职工子女秋假乐园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