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工、服务会员之十五——关于上门全车免费检测及赠送爱车礼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2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广大工会会员:
为了给广大会员提供便利,现联合杭州朝阳轮胎车空间(下沙店)推出全车免费检测服务,具体如下:
一、活动内容
1.朝阳多功能服务车校园现场免费检测服务,只要您将爱车开到服务现场(文化中心广场),凭教师证(校园卡、工作证)等证件登记相关信息,即可享受全车32项免费检测服务。
2.所有到现场咨询服务教师可凭教师证(校园卡、工作证)等证件,领取由车空间提供的“朝阳轮胎车空间”爱车礼包一份(包含:擦车毛巾一块、高档水杯一个(市场价150元左右)、车空间产品抵价券(二百元)、免费检测一次、车空间型录一份)。
3.因各种原因未能到现场参加活动的教师,可凭教师证(校园卡、工作证)等证件,自行到朝阳车空间门店(下沙店地址:下沙开发区银沙路982号,学林街与银沙路交叉口,咨询电话0571-87679056),即可享受免费车辆检测和优惠服务。
二、活动时间
11月18日10:30——16:30
三、活动地点
文化中心广场
详情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校工会
2014年1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4年浙江财经大学 “谁是球王”乒乓球挑战赛暨学生第十四届乒乓球锦标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沐浴秋色,漫步江畔”教职工健身走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