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迎“五四”青年教职工环校跑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2

各分工会、广大青年会员:

为隆重纪念五四青年节,激励动员广大青年教职工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喜迎学校党代会召开,我校将于5月4日上午举行“奔跑吧,青年”环校跑系列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展示青年教职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以“奔跑吧,青年”为系列活动主题。

二、参与对象

我校年满45周岁(含)以下工会会员。

三、活动时间

5月4日上午9:30-10:30

四、活动地点

学校南大门

五、活动内容

活动一:“誓青春之歌”

1.内容:5月4日上午9:30所有青年教职工集中于学校南大门,我校“十佳青年”教职工代表带领大家唱响青春的誓言,一起奔跑出发。中途设有东操场、北大门,终点设在文化中心。每位参加活动的青年会员在起点填写报名表,领取手环参加。

2.地点:学校南大门

活动二:“圆青春之梦”

1.活动内容:跳跃呼啦圈,转出我们的青春之梦。每位青年会员到此跳过地上所画的呼啦圈,领取手环一枚。

2.活动地点:学校东操场

活动三:“烙青春之印”

1.活动内容:人生如征途,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走过。每位青年会员到此沿着脚印奔跑问过,身后留下的都是一串串自己成长的脚印。

2.活动地点:学校北大门

活动四:“书青春之名”

1.活动内容:在奔跑的终点,在感受过激情与梦想之后,留下自己的签名,让名字与汗水一起闪光。

2.活动地点:文化中心

以上四项活动需同时参加,请广大青年教职工积极报名,将有机会赢得奖品。

请各分工会推荐4名领跑人,并将所在分工会报名人数于4月27号前上报至陆老师处(联系方式:87557392,邮箱为570600884@qq.com)。

附:报名表

校工会

校青工委

教工团总支

2015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浙江财经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5年度教职工春季游泳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