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为人师表 甘于奉献”主题活动暨教职工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

各工会小组:

为了营造健康向上的院风,倡导敬业爱岗的教风,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全院教职工的才艺和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经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研究决定,举办教职工书画与手工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作品要求以“崇学向上,励志有为”为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立意新颖,寓意深远。

二、作品形式

1.书画作品:包括软笔、硬笔书法,绘画(油画、国画均可),并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写清姓名,不需装裱。每人可投送书画作品1~2件。

2、手工制作品:剪纸、折纸、十字绣、编织等类型不限.

3、所有参展作品须是工会会员或家属创作(合作作者可联名参加,但不超过2人)

三、作品提交

作品请务必于10月20日前送交学院503西办公室。

四、组织及奖励办法

1、请各分工会小组认真推荐、组织小组爱好书画与手工的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各分会要在保证参展作品及时提交前提下,确保作品质量,要按照要求,优中选优,让参展作品真正反映教职工的心声,展示教职工的艺术才能,获奖作品由学院工会统一装裱。

2、本次活动将邀请教师代表分别对本次活动的书法、绘画、摄影三类作品进行评选。

3、对送展作品将分类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奖若干名(根据交送作品比例定),对送交作品的教职工,将发给纪念品以资鼓励。同时设“优秀组织奖”,对组织发动工作做得好、送交作品多的分工会将给予奖励。

4、参展作品展出后原则上不再退还本人,作为学院工会文化资料给予保留或并长期在教工小家展出。

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2015年9月23日

上一条:寻访古运河遗迹 重温大杭州历史
下一条: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之二十——关于欢庆2015年教师节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