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欢庆“3.8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3月10日,我院工会组织了欢庆“3.8妇女节”龙井踏青活动。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微风徐徐,老师们一路上欢声笑语,很快就到达目的地。

从停车场步行至休息的茶室,老师们已经领略到了龙井独特的风景,绵延的茶山,一排排蜿蜒的茶树,偶有的几颗嫩芽点缀其中,让人不得不感叹西湖龙井之秀美。

老师们有的围坐一圈,一边品尝醇香甘美的龙井茶,一边畅谈踏青感受,交流生活趣事。也有的三三两两结伴登高望远,拍照留念。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看到了翩翩的蝴蝶,忙碌的蜜蜂,略过蓝天的小鸟。再看山坡上各种红的粉的紫的黄的,让人目不暇接、心旷神怡。

一行人走走停停,途径老龙井御茶园、十八棵御茶、胡公庙等景点,饱览西湖龙井的春色,回到休息处开始午餐时刻。期间男老师向所有女老师表达了节日的祝愿。

本次活动使大家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又丰富了周末生活情趣,给大家提供了互相交流沟通的机会,增加了团队凝聚力,活跃了集体气氛,为将来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比利时鲁汶大学Dirk Geeraerts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助力专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