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新起点、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0

3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了“新思想、新起点、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听完李金昌书记的专题党课后,我院教工党支部也积极开展了具有外语特色的"三新"主题党日活动。

大外教工党支部结合学科特色,集中学习探讨了中国日报首页刊登的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人大会议上的主旨发言英文版,并且梳理总结了发言的几大亮点,以便在大学英语课堂上与学生一起深入学习,立足中华,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放眼全球,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努力。

专业教工党支部也展开了热烈讨论,他们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翻篇、归零,再出发”,寻找短板,寻求外语课堂建设的新发展点,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放在工作首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教研科研上多出新成果,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机关教工党支部也表示,要真学、真信、真用,静心学习,融会贯通,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干在实处,勇立潮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上一条: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三新”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两名学子获校“我身边的创业故事”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