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徽大学外语学院院长朱跃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2日下午,安徽大学外语学院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审核评估专家、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重点学科带头人朱跃教授应邀来我院作“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其思考”讲座。院长黎昌抱,副院长曹道根、副院长邵斌教授、各系部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

在508会议室,朱跃教授从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切入,深入分析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的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并以安徽大学外语学院为例,介绍了“强化精品课程建设”、“坚持小班教学”、“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外教、教授、博士始终在本科教学第一线”的办学实践和人才培养成效。他指出,外语学院应根据自身办学实际和人才培养目标,以师资队伍和教学资源的保障为前提,做好顶层设计,积极探索专业课程设置的改革。

朱教授的讲座论述精辟,分析透彻,听讲师生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教师积极投身“三位一体”招生工作
下一条:柴若月同学获“浙江高校新闻扶持计划个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