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届“8号登机口”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17

5月15日晚,我院2018届“8号登机口”毕业生晚会在文化中心剧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2018届全体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共五百余人欢聚一堂.

本次晚会以“8号登机口”为主题,寓意2018届毕业生从外院启航走向世界,登上精彩的人生舞台,实现美好的人生梦想。晚会分为“Airplane Mode”、“Coffee Tea Or Cola”、“No Delay”三个篇章。

晚会伊始,由毕业生代表带来的英伦走秀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由师生共同带来的抖音舞蹈串烧表演激情四射、炫动舞台,瞬间点燃了全场。学院人气歌手为大家带来的歌曲联唱时而旋律柔和悠扬,时而动感十足,引人入胜。

由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朝鲜舞《归根》和在校生代表带来的古典舞《采薇》,动作娴熟,舞姿优美,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小品《同学会》给现场观众带来阵阵欢笑之外,更彰显了廉洁从业的深意。

由各专业系部教师代表共同献唱的《明天会更好》表达了老师们对全体毕业生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愿,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由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歌曲联唱和诗朗诵《我在这里,你呢》表达了外院学子对于母校恋恋不舍的离愁别绪,也充分展现外院学子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

最后,晚会在韵落钱塘合唱团带来的令人惊艳的合唱节目中圆满落下帷幕,为现场师生献上了声音的盛宴。

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温情的夜晚,不但有毕业生们的精彩表演,还有老师们的倾情助阵,精彩的节目将晚会现场的氛围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高潮。

毕业不是终点,更是全新的起点。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承载着母校师生的美好祝愿,飞向更宽广的人生舞台,实现更高远的人生梦想。同时也期盼毕业生们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的港湾。

上一条:伴时代鼓点,舞青春之歌——我院获浙江财经大学2018年“舞动梦想 绽放青春”舞蹈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荣获浙江省“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