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挥洒汗水,激情飞扬——外国语学院教职工运动会报道

发布时间:2018-05-21

5月17-18日,我校隆重举办第二十一届教工健身运动会。在本届运动会上,外国语学院代表团团结奋进,喜获广播操比赛第一名,团体比赛第七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开幕上,伴随着激扬的乐曲,冒着似火的骄阳,我院教师身着靓丽的体操服,精神抖擞地入场。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激情、欢快的音乐声响起,教职工广播操比赛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动作有力整齐,身姿优美,张弛有度,神采奕奕,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获得第一名!开幕式结束后,我院教工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先后参加了长绳连跳、运球投篮、沙包投准、播收接力、拔河等七大集体项目,以及铅球、女子60米短跑等个人项目的角逐。其中,集体项目中,播收接力勇夺二等奖,长绳连跳、抱球绕障三等奖。个人项目中,王秀芬老师获女子60米短跑第三,汪宝荣老师获男子铅球第四、黎昌抱老师获男子铅球第八;雷丽赟老师获女子铅球第

比赛中体现的不仅仅是运动员们奋发拼搏的风采,也展现了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友爱。肖擎柱、汪宝荣、雷丽赟老师为了比赛而受伤,不顾疼痛咬牙坚持;郭峰、张燕文、张玲和刘学老师不畏旧疾,奋勇当先;王秀芬,蒋丽萍,黄倩,袁国爽,胡恺等老师们在第一天中暑了的情况下,仍然坚持第二天继续比赛,为学院荣誉争光;张萌老师在得知学院第一天有很多老师中暑无法参加第二天比赛后,毅然赶来学校;还有许多虽然没有比赛项目,但特地前来为学院健儿们加油鼓劲的老师们。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其他老师或热心服务、或呐喊助威,充分展现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我院团结协作的精神场上场下展现了外国语学院齐心协力、风雨同舟的画面。

此次运动会中,学院各分工会认真动员,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积极训练,众志成城,为我院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教师们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感受团队的力量,感受运动的魅力,也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了交流,加深了友谊,振奋了精神。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伴时代鼓点,舞青春之歌——我院获浙江财经大学2018年“舞动梦想 绽放青春”舞蹈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