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青春同行”—记我院第九届“晒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24

近日,我院第九届“不忘初心,青春同行”晒班级风采大赛现场展演环节在学术一报隆重举行,2017级班级、团支部踊跃参赛。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各基层班级、团支部活力,展示班级、团支部的独特风采,引领外语团员青年奋发向上、争当浙财铁军。

本次晒班级风采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分为同悦之“绘声绘色”、同力之“群策群力”和同心之“一吟一咏”三个部分。“绘声绘色”由各班级、团支部制作班徽、班级视频,充分展现了班级、团支部的支部文化与风格特色;“群策群力”采用班级素拓赛的方式进行,通过双人协作型、团队合作型游戏展现了各班级、团支部的团队凝聚力;“一吟一咏”采用现场风采展演,各班级、团支部结合歌曲联唱、舞蹈、小品等丰富的艺术形式,为班级、团支部和广大青年团员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

风采展演现场,一年来的点滴回忆让同学们深受感触。开场舞《Mr.Chu》的动感的旋律搭配充满活力的舞姿,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各班妙趣横生的节目轮番上演:17级英语二班带来的歌曲合唱《青春的颜色》动人心弦。

17级商务英语一班表演的小品《一念天堂》颇为触动人心,教会我们要明辨是非;“娘子军”17级英语一班倾情表演了舞蹈串烧,令人不由为之喝彩。还有中场嘉宾沈璐同学的优美歌声《浮生未歇》更为本次活动增添了风采。

而17级商务英语三班和17级日语一班联袂出演的小品《朋友圈》贴近生活、发人深省。17级商英二班全体同学带来的歌曲《后来》,虽旋律伤感,却充满着他们对未来的希冀和向往。

最终,经过评委现场评审,并综合前两个环节进行总积分,17英语3荣获了本次晒班级风采大赛的一等奖,17日语1等2个团支部荣获二等奖,17商英2等6个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学院团委将按照学校团委的部署和要求,以“晒班级”风采大赛为抓手,持续推进落实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17英语3

二等奖 17英语4 17日语1

三等奖 17英语2 17商务英语2  17英语1 17日语2 17商务英语1 17商务英语3

上一条:大外教工党支部参观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三届英语演讲比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