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思佳老师获评“浙江省优秀辅导员”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开展2018年省级优秀教师暨浙江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浙江省中小学师德楷模评选活动。我院陈思佳老师荣获“浙江省优秀辅导员”称号。

2006年8月参加工作以来,陈思佳老师曾任院团委书记、学生就业指导老师、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现任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12年,她获校优秀辅导员6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4次,并先后获校助困工作先进个人和暑期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校友工作先进个人。她热爱辅导员岗位,用心而执着地坚守着,像一颗坚韧的螺丝钉,默默奉献,努力成为学生们的知心姐姐和坚强后盾。

上一条:胡恺老师获校级两项荣誉
下一条:章汝雯书记探望日本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