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1

18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次会议在学院楼108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凡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听取并审议了院长黎昌抱所作的题为《立足新起点,实现新作为,推动新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主席邱瑜毅所作的题为《团结拼搏  积极奋进》的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同时还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学院财务报告》2018年度学院工会财务报告》和《外国语学院“双代会”提案征集和立案情况的报告

本次大会是我院加强民主管理、加强院务公开、落实教职工权利、发挥教职工作用的大会,是凝聚人心、坚定信心的大会,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奋发进取下,学院定能实现新一轮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赴金华地区开展“三位一体”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