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19日,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重温了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的光辉历程,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悟,一件件饱含沧桑的珍贵文物,一张张厚重生动的史料照片,一代代共产党人为民族复兴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让党员们对“红船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感悟,大家似乎又回到了那激情澎湃的峥嵘岁月,心灵得到了洗礼和升华。

随后,党员们坐船来到南湖湖心岛,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春风拂面,杨柳依依,立于南湖畔红船边,追忆建党之初的艰辛历程,遥望如今的南湖胜景,大家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推进学校省重点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喜报--2019年我院教师获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3项
下一条:宁波财经学院人文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