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天津外国语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24

4月19日,在院长黎昌抱的带领下,副院长曹道根、日语系副主任黄莹老师,西班牙语姬宇鹏老师和陈婉玉老师等一行赴天津外国语大学交流学习。

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院长项成东热情接待我院学习考察队伍。在交流会会上,双方就大类招生背景下专业分流合理性、专业师资队伍组建、师生国际交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二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黄莹老师与商务日语系系主任初相娟老师就培养方案的设置、第二课堂的开展及日语学科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姬宇鹏老师和陈婉玉老师走进了“基础西班牙语”和“西班牙语阅读”的课堂,实地观摩课堂教学。

在此次调研中,学习了天津外国语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建设经验,对学院今后的学科发展、人才引进、国际交流、课程设置和内部管理等方面起到了借鉴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思政+外语”大讲堂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黎昌抱院长走访看望天津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