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移动课堂”走进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4日,我院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44名同学在商务英语系副主任孙久荣老师和潘江峰老师,以及李璐、王瑞等几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移动课堂活动。

在企业导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观看了关于康师傅商业文化介绍和康师傅关于食品制作理念的视频,了解到康师傅公司通过大数据对销售的预测改变现代物流运行方式,构建智慧物流大脑系统的先进技术。

随后,师生们在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伴随着导师的讲解,同学们观摩了泡面生产车间高效率的流水线作业,还品尝了康师傅新推出的泡面系列,意识到生产企业在新的市场经济形势下不断创新的重要性,也体验到了车间工人的辛苦,深深感觉每一个平凡岗位都是一颗必不可少的螺丝钉。

本次活动对于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宝贵而独特的体验。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康师傅集团公司的成长历程,而且还对食品新零售的发展前景以及公司对人才的要求有了新的认识。通过这次体验,大家更加意识到平时要打好英语语言基本功,夯实专业基础,多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用所学的扎实专业知识为未来商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


(记者:叶建梅)

上一条:17日语1班团支部获校“十佳团支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