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中国梦 • 财大情”教职工大合唱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08

2019年9月26日下午,在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与建校45周年的“中国梦 • 财大情”教职工大合唱比赛中,我院的一曲《我和我的祖国》饱含深情,喜获三等奖。全校共19支参赛队伍参赛。


我院十分重视本次合唱比赛,教职工们克服困难,利用周二和周四下午的时间全身心投入到一次次的排练中。经过专业指导教师的一次次纠音,一次次指点,大家都提高得很快,一些唱歌的小技巧很快就能够运用自如了。老师们还在微信群里相互交流歌唱心得和注意事项,低音部的领唱老师还分享了自己的歌声,让每位低声部的老师都能精准的唱出歌曲的旋律。

此次合唱比赛营造了热烈、和谐、团结、奋进的文化氛围,再一次展现了我院团结向上、凝心聚力的外语人精神。


上一条: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孔飞燕老师在校首届“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评选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