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浙江光大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建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16

2019年10月10日,我院与浙江光大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8108报告厅举行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浙江光大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贤惠女士,市场总监董振华先生、沈洁女士,学院黎昌抱院长,林凡副书记、商务英语系孙久荣副主任出席会议,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代表九十余人参加。

陈贤惠女士介绍了浙江光大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硬件设施、产品运营、战略目标、企业前景和人才招聘需求等,欢迎我院学生前往企业参观实习。刘斌、刘吉丽、沈懿灵、陈凯雯四位同学还围绕实习的工作内容、行业发展、企业氛围等方面分享了他们暑期实习的经历和体会。

随后,黎昌抱院长代表学院与董振华先生签订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并为董振华先生授牌“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社会合作,为我院学生专业实践、就业创业搭建更多的平台,创造更多的机会。

上一条:上海财经大学郭鸿杰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召开英西复语特色班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