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五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5月30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浙江财经大学赛点决赛在我校下沙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全校商务英语、英语、会计、财税、工商管理等十多个专业的71名同学报名参赛,与来自全国1700多所院校的2.6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46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获初赛一等奖13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15名,获奖率高出全国平均水平近20个百分点,彰显出我校学生卓越的竞争力和知识水平。

从赛点申请到初赛和决赛的安排,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精心组织了比赛相关活动。另外,网易有道为赛点初赛成绩前三名的选手提供了有道翻译笔作为奖品。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图书资料室8308设立了翻译笔体验点,也欢迎广大同学前往体验。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防诈骗宣传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省决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