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迎新春 写福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12月2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外国语学院分工会配合学校“翰墨迎春 寅虎送福”活动,组织教职工开展了“迎新春 写福字”活动。

寒冷天气挡不住大家参与的热情,许多教职工早早赶到了活动现场。在喜庆的氛围中,大家或泼墨挥毫,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福”字展现在眼前,一个个金灿灿的“福”字跃然纸上,为学院送上了新春的一份份美好祝福;或亲自动手制作虎年挂饰,匠心巧手寄托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学院领导为教职工们送上了新春“福”字,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欢庆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以写“福”迎新、翰墨飘香引导教职工传承中华文化的生活理念,充分展示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焕发奋斗新时代的更大热情。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李泱获2021年校“十佳大学生”提名奖、王睿瑶获校首届“大学生年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