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24

9月17日下午,根据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在学院楼506会议室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包括教授、副教授、博士、系部主任、讲师、新进教职工、行政人员在内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朱丹主持。

座谈会主要就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学校、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意见征求和共同交流。教师们畅所欲言,摆问题、讲真话、说实情、献良策。在肯定学院发展成绩和领导班子团结实干的基础上,主要就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学风建设、办公条件改善、教学实验设备更新以及教职工福利待遇、上班时间优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若干条改进建议。

会上,院领导边听取教师的意见建议边及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答复,认真与教师开展谈心交流,并表示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将进行汇总梳理,对能够予以解决的马上采取措施,不能即时解决的,也将想办法予以改善,并尽快给予答复,力求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使老师真正受惠。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