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贫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24

2013年9月18日,我院在506会议室召开贫困生代表中秋座谈会。值中秋之际,与贫困生进行座谈交流,进行慰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凡老师、负责贫困生工作的辅导员陈思佳老师,以及各年级的贫困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同学们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就与自由交谈起来。

会上,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校内外的勤工俭学经历,纷纷表示这些经历既锻炼了能力又体会到了很大的成就感,收获颇多。同学们还询问了学校勤工俭学岗位和招聘时间以及如何争取奖学金等问题。两位老师分别作了解答,并鼓励同学认真学习,奋发向上,多参加校、院活动等。

最后,林凡老师寄语同学们在大学里既要提升专业素养,更要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用自己的努力回馈收获到的满满的爱,在财大留下自己深刻的青春印记。

会议结束后,两位老师代表学院给同学们送上了中秋慰问。

此次座谈会有助于学院进一步了解贫困生的生活、学习现状,为他们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贫困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