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25

9月24日,我院在8506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第三督导组组长王宇航,督导组成员申屠莉、张成亮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丹、副书记林凡、辅导员朱莹及12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林凡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同学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围绕反“四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兴“四风”(务实高效的作风、爱生敬业的教风、勤学博采的学风、团结民主的院风),结合大学学习和生活实际,发表了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看法和认识,并就学生党员作用发挥、加强师生交流、抓好考风考纪、提高管理服务效能以及园区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同学们还就文明寝室建设、学习型公寓建设、一元钱工程、读百本书等活动进行热烈讨论,发表见解,提议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丰富活动形式、开展调查研讨,等等。

会上,朱丹副书记就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作出回应和交流。

王宇航副书记代表督导组感谢与会学生代表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关注,鼓励同学们就当前学生工作中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思考,认真研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她还留下了自己的电子邮箱,方便与同学们随时交流。

此次学生代表座谈会是外国语学院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以群众座谈的形式广泛征求意见的系列活动之一,重点是收集广大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王宇航副书记参加我院毕业生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