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24

9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楼208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第三督导组组长王宇航,成员申屠莉、张成亮出席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朱丹同志主持.

朱丹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动员讲话。她传达了党委书记韩翼祥在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阐述了开展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她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指出在认真解决“四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突出问题的同时要积极提兴学院“四风”(务实高效的作风、爱生敬业的教风、勤学博采的学风、团结民主的院风),全面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凝聚起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王宇航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并代表督导组就外国语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四点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要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准确把握“四句话”总要求的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各项工作部署 。二是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最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加教育实践活动,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是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按照学校党委明确的方法步骤,把规定动作抓到位;同时结合实际,加强分类指导,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不走过场。四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完成教学、科研等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

会后,与会同志对学院班子及其成员的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院领导班子下基层走访民族地区留守儿童并慰问我院学生社会实践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