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邵毅平为外国语学院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06-18

6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邵毅平到外国语学院为全体党支部书记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邵毅平委员首先从党的十八大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讲起,围绕“两个一百年”、“中国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及好干部的标准等多角度、多脉络深入阐述了“三严三实”的由来。她指出,“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党“聚党心、凝民心”的重要举措,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和深化,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做人、做事基本准则。随后,她又深刻解读了“三严三实”24个字、6句话朴素而深邃的内涵。她强调,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改作风、正作风的必然要求,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题中之义,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从严从实的执政风格和从严治党、执政为民的坚定决心。

接着,邵毅平委员又结合校党委书记陈根芳在校“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上提出的当前我校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入剖析了我校党员干部中存在的7个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最后,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应该围绕“四有”好干部的标准和以工作实效助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纪”,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守牢法律红线和道德底线;从自身做起,做出实际,努力工作,助推学校快速发展。

上一条:苏为华副校长参加我院“双代会”代表团分组讨论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天津外国语大学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