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忆年四迹”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24

5月23号晚,我院2017届“忆年四迹”毕业生晚会在学术一报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辅导员,2017届全体毕业生欢聚一堂。

黎昌抱院长在开幕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亲切关怀与殷切希望。他祝愿毕业们前程似锦,也邀请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

晚会以“忆年四迹”为主题,分为“昔言”、“朝颜”与“离明”三个篇章,带领毕业生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暖场视频《忆年四迹》历数菜园的生活点滴,引人遐想。随后,一场酷炫的走秀拉开了毕业晚会的帷幕。

舞台上,一曲陶笛独奏《天空之城》,余音绕梁;中文朗诵《行者歌于途》,英文诗歌朗诵《莎士比亚十四行诗》,日语朗诵《写给十八岁的自己》轮番上演,精彩纷呈。院“十佳歌手”林元鸿、陈莹和朱航薇用歌声为毕业生们谱下最动听的祝福。13英语4班的毕业生的原创歌曲《青春·浙财里》用才情将最美好的回忆都幻化成音乐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纵使分别,海内存知己”,“韶华易逝如白驹过隙,最难忘是同窗鼓励”……一句句唱进人的心底。小品《老同学》由16级与14级的同学共同表演,赠以前辈们最诚挚的情谊。更有我们的小小外语人,孙浩轩和鱼儿小朋友上台表演,为哥哥姐姐们送来“前程似锦”的美好祝愿。

 

同学们的创意与激情,让礼堂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最后,晚会在充满怀旧气息的联唱《致岁月》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青春是手牵手坐上了永不回头的火车。而大学的四年,无疑是最难忘的风景。毕业,是大学生活的结束,更是梦想之旅的启程,母校永远是每一名学子的家与港湾。希望毕业生们常回母校看看,祝愿你们鸿鹄高飞,前程似锦!

(摄影、撰稿:16日语1班 刘出耘)


上一条:[闪亮外语人]系列报道之李菁:漫漫考博路,终不忘初心
下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专家肖瑞峰教授走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