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亚洲共同体讲座“亚洲的多文化共生与和平”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

日前,由一般财团法人“ONE ASIA”财团资助、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承办的亚洲共同体系列讲座圆满结束。从2016年11月10日正式启动至今,系列讲座共举办了16次,吸引了校内外学生和教师参加。

 

 

围绕“亚洲的多文化共生与和平”主题,杭州师范大学王忻教授、宇都宫大学佐々木一隆教授、西安外国语大学毋育新教授、浙江工商大学陈小法教授、清华大学赵蓉教授、杭州师范大学金在国教授、“One Asia”财团佐藤洋治理事长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受邀来我校讲学,从语言、社会、历史、文化、文学、国际关系等多角度出发,为学生介绍和讲解科学前沿的观点与极富创新的研究成果,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拓宽了学生的学术视野,也为日语教师带来许多学术研究的契机和启示。

“ONE ASIA”财团在资助讲座还,还为15名学生授予奖学金。

 

 

上一条:我院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移动课堂”走进宁波北仑港
下一条:我院邵斌教授当选为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语料库语言学专业委员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