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各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6

6月8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各年级大会。曹道根副院长、英语系副主任陈淑莹老师、辅导员陈思佳、谢琳出席会议,全体2014、2015、2016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曹道根老师围绕大一年级暑期社会实践安排、大二年级经济社会调查的形式和内容进行深入讲解,结合调查报告优秀案例,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和利用暑期时间,多读多思,撰写高质量的调查报告,并养成时间管理的良好习惯。

其次,陈淑莹老师针对第二课堂学分新规、“读百本书”活动新规进行讲解,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践、学科竞赛、公益活动等综合实践,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第二课堂教育。此外,阅读和写作是专业学习的重要手段,不同专业的学生需根据指定书目撰写心得,提升专业素养和外语技能。

会上,陈思佳老师、谢琳老师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强调了考风考纪。

上一条:翻译研究所举行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校友返校参加2017年各地校友会秘书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