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综合情况通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4

各党支部、各系部、各办公室:

近日,浙江省纪委下发了《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综合情况通报》(浙纪通〔2018〕6号)(以下简称《通报》),现予以转发。

《通报》就近五年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落实、纠正“四风”、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的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违规配备使用公车、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公款吃喝四类易发多发问题的发展态势,“四风”问题的隐形变异情况、基层“四风”问题情况、“四风”涉及的领域、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凸显情况及地区之间工作不平衡的状态等进行了综合分析。

《通报》要求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严实深细、抓长抓常上下功夫,要以更高站位谋划部署,向更广领域深化拓展、用更实举措强化监督、以更严标准执行纪律,以更大力度推进问责。

近期,将陆续迎来“清明”、“五一”、“端午”小长假。请各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通报精神,加强宣传教育和警示提醒,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省委有关要求,严防“四风”反弹,切实做到令行禁止。

附件: 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综合情况通报.pdf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纪委

2018年4月4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参加第三届浙江省“最美教师” 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2017年度学院党委管理党费使用情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