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感认同、理性认同、实践认同。学院分工会决定组织观看《中国蓝盔》《大轰炸》等教育影片,学习先进典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具体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1月

三、 活动要求

(1)由于学院会员人数较多,决定以各分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观影。各分工会小组可根据杭州各家影院及影片放映时间,提前安排好各项工作,就近安排影院观影。

(2)观影时自觉遵守影院规章制度,保持安静,手机调整为静音,并注意交通安全。

(3) 观影结束后,请各分工会小组组织老师讨论,并以小组为单位提交观后感一篇。

外国语学院工会

2018年10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浙江省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关于开展专家心理 咨询服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