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班车自主选择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9

各部门、单位: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班车运行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和要求,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班车自主选择登记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下学期教职工自主选择统计时间为2020年7月8日(周二)—7月12日(周日),请各部门班车联络员登录信息门户,依次点击“服务大厅”→“服务中心”→“班车自主选择统计”→“我要办理”(https://e.zufe.edu.cn/zjcj_portal/guide?id=E6797BB4-03C9-4283-B86D-E324389FE693)填写本部门教职工下学期自主选择情况。

2.返聘、外聘人员乘坐班车的请在备注里面说明“外聘”,请各部门在上报名单时务必登记齐全,没有登记的人员学校将不提供免费乘车。

请于7月12日(周日)下班前统计办理,相关问题请联系:

陆小燕老师,电话:86735815(内线88815)。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中心

2020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第六批通识教育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公开招聘教学秘书岗位(编外用工)面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