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浙教人[1998]146号《关于做好<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和浙教人[2014]139号浙江省教育厅关于下放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审核发放权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7年《任教满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的对象 

在各级各类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中专门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能履行《教师法》第八条规定的各项义务,任教年限满三十年的教师。 

二、任教年限的计算 

教师任教年限的计算指退(离)休时间之前在职从事教学工作的累计时间。高等学校按实际从事教学工作的时间计算;中等专业学校、中小学、幼儿园、技工学校和高等师范院校按教龄计算办法计算。

本次申报计算时间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 

三、申请、发证程序 

1、教师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浙江省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申请表》(附件一)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用签字笔或蓝黑墨水的钢笔填写,以便归档。

2、各学院(部)及有关单位审查填写《申请浙江省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教师名册》(附件二)并加盖部门公章(审查合格者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于6月14日前将教师个人申请表、名册、照片交人事处(联系人:陆思思,联系电话:87557384),同时将《申请浙江省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教师名册》电子版发送到人事处邮箱rsgl@zufe.edu.cn。

3、学校审核通过后颁发《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同时将当年《〈浙江省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发放教师汇总花名册》报浙江省教育厅人事处。

    四、相关说明

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办法》的规定,“持荣誉证书的教师可以免费进入省境内政府举办的公园、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和艺术馆”。

 

 

附件一:《浙江省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申请表》

附件二:《申请浙江省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教师名册》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建设办公室

2017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考核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岗位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