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代表团访日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6

为增进中日两国青少年的相互理解和友好感情,促进中日友好城市交流,全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将于2019年11月23日至11月30日组派中国大学生代表团赴日本访问交流。

多年来,全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功组派高校优秀学生、各界优秀青年4000余人访日开展友好交流,增进了两国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向日本社会展现了中国青年的良好风尚,取得积极效果,收到两国各界好评。今年,全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我校选拔日语系优秀学生参加代表团。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年11月23日—11月30日

二、报名截止日期

2019年7月30日(星期二)

三、选拔条件和范围

  1. 此次从日语系18级、17级、16级共选拔学生5名。

  2. 参团的学生须满足品学兼优、身心健康以及自我管理能力、集体意识、组织纪律观念强等基本条件。

  3. 此行的目的为赴日进行访问交流,因此参团的学生还须具备良好的日语使用能力。

  4. 根据全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通知精神,优先考虑未有访日经历者。

四、个人费用

往返国际旅费、在日费用及办理签证费用由日方负担;国内交通、食宿、办理护照相关费用等自理。

五、选拔程序

  1. 有意愿参加选拔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发送至邮箱(caijingriyu@126.com)。

  2. 学院对报名表进行审核,并公布报名审核通过名单。

  3. 如报名审核通过人数超过5人,学院将安排面试。按面试成绩择优选拔。

  4. 公示选拔结果,并上报选拔名单。

关于以上事项,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日语系黄莹老师(kouei@aliyun.com)。

                                   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07.26

上一条:关于公布参加2019年中国大学生代表团访日交流的学生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缓补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