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届 “业精于寝,至诚至美”特色寝室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2

各学生寝室: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文明寝室建设,营造温馨家园氛围,推动公寓文化育人,选树优秀寝室典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现就我校特色寝室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1日—11月11日

二、参赛对象

全校本科学生寝室

三、活动主题

业精于寝至诚至美

四、大赛流程

(一)学院初赛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2日—10月18日

具体流程:根据《浙江财经大学特色寝室评选条例》(附件1),参赛寝室紧扣评选类别,向所在学院提交《浙江财经大学“特色寝室”申请表》(附件2)。经过学院选拔后,推荐4个寝室参加学校复赛。请有意参赛的寝室,于10月18日16:30前将特色寝室推荐材料(附件2)发送到2469441224@qq.com,并上交纸质版至8501。

(二)学校复赛

时间:2019年10月31日—11月11日

具体流程:

1.微信线上投票(分数占复赛成绩30%)。届时将参赛寝室材料上传到“浙财大微学工”微信平台(微信号“zcdwxg”),全校师生可在此微信对八类特色寝室进行投票,每个类别寝室投票只能投一票,每人限投1次。投票时间为2019 年11月1日—11月3日。

注:本次大赛投票评选活动坚持自愿投票、公平、公正与公开原则,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包办投票、弄虚作假,严禁采用任何技术手段进行投票舞弊,一经发现,舞弊者所有投票均清零。

2.评审小组打分(分数占复赛成绩70%)。评审小组根据特色寝室申报材料、评选规则进行评审打分。评审时间为:2019年11月4日—11月11日。

计分规则:分数=寝室微信投票总数×30%+评审分数×70%。

(三)公示

评选过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初选、复选结果,最终评选出一定数量的特色寝室,并进行公示。

(四)宣传

评选结果公示后,学生处将对特色寝室进行全校分享和宣传。

五、奖项设置

1.特色寝室共分八个类别(党员先锋、学风优良、创新创业、志愿标兵、国际视野、文体特长、和睦之家、其他创新特色项目),按校级荣誉予以表彰,并纳入寝室卫生等级评定考核。

2.学生处对评选出的特色寝室进行定期抽查,一旦发现不合格,将撤消特色寝室的称号。

3.凡被评为校级“特色寝室”的寝室长和寝室其他成员将在学年综合测评中按照学校规定给予相应加分。

4.特色寝室具有调整C级寝室等级的资格。

                                             外国语学院学办

                                             2019年10月12日

上一条:4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学涯外语讲坛”第三十二讲:上海财经大学郭鸿杰教授
下一条:关于2016级双专业注册生毕业环节确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