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2022浙江财经大学英语演讲大赛和英语辩论大赛初赛 暨校英语演讲队和英语辩论队招新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1

各位同学:

随着英语演讲和英语辩论赛事的增加,以及升学和职场对毕业生英语交际能力的要求日益提升,我校拟组建英语演讲和英语辩论队,每周两次开展常规训练,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演讲和英语辩论能力,为同学们参加各项英语演讲和英语辩论赛事做准备,更为同学们未来的学术和职业发展做准备。

请同学们仔细阅读通知中英语演讲和英语辩论的两道题目,根据题目要求准备申请视频。我们在审核同学们提交的申请视频后,确定演讲队和辩论队的人员名单。

演讲队和辩论队的申请不冲突,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申请加入两支队伍中的一支(提交一份演讲视频,或者一份辩论视频),也可以同时申请两支队伍(提交演讲和辩论视频)。演讲和辩论训练将从下学期开始,请同学们利用寒假时间尽快完成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2月20日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1月

上一条:关于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初评名单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