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第十一届全国口译大赛浙江财经大学校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7

第十一届全国口译大赛浙江财江大学校选拔赛第一轮比赛于2022年4月底在外国语学院举行,共收到39人报名,实际到现场比赛31人。

初赛题目为带笔记复述二小段时长为一分半左右的英文讲话,以及将一段一分钟左右的中文讲话完成口译任务。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评分,共有14位同学获奖。其中前八名同学将获得校推资格,将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口译大赛省级复赛。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王睿瑶(19英语)

二等奖:

包凯菁(19英语1班)、王艳(18商务英语3班)

三等奖:

李晨蕾(19英语特色)、李诗雯(21MTI英语笔译)、林洋洋(19英语1班)、

何志诚(19英语3班)、方正(19英语3班)

优胜奖:

汪智慧(19英语特色)、彭祎芸(21MTI英语笔译)、胡澄桦(19英语3班)、

詹慧(21翻译学)、苏赞楚(20MTI英语笔译)、张磊(19英语3班)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2021-2022学年关于要求本科生核对修读学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