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新一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拟任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0

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为精简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的部门构成,实现人员安排合理配置,按照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的原则,经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答辩、思想政治表现核查等环节,确定何静等4人为新一届院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名单如下,现予公示。

姓名

拟任职务

年级

专业

何 静

学术部负责人

2021级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张烨庆

组宣部负责人

2021级

翻译学

马海静

文体部负责人

2021级

英语笔译

徐滢佳

实践部负责人

2021级

日语语言文学


公示期:2022年6月20日至6月22日。如有异议,可向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和院研究生会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并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所属专业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联系人:谭老师,电话:87557153,地址:8505办公室,邮箱:zufewgyyjs@163.com,或可直接发送至院长书记信箱:wgy@zufe.edu.cn。

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6月20日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 关于举办第一届“实践调查报告”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暑期留校申请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