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流光溢彩 英语之声”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浙江财经大学首届“流光溢彩 英语之声”配音大赛决赛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隆重举行。张迅老师、滕超老师、孙久荣老师、管玮老师及外教Connor老师担任评委,党委副书记林凡出席本次活动。我校百余名学生到场观看学习。

本次配音大赛面向全校本科学生,海选收到作品共计两百余件,通过课堂剧表演、英语演讲、经典影视作品配音和表演等形式,充分展现了财大学子的无限创意与热情。

决赛以现场配音表演为形式,参赛选手们用纯正流利的口语和饱满的感情带领观众走进影片,通过发音正确的单词、饱含感情的句子还原出一个最真实的电影世界。比赛精彩纷呈,其中包括《疯狂动物城》、《傲慢与偏见》等经典剧作的再现。他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吸引了所有评委以及观众。最终朱一帆以表演《西部世界》获得了一等奖。由腾超老师为选手们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大赛由大学外语教学部主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与兴趣,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语言学习氛围。

 


下一条:我院喜获校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型诗歌朗诵比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