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马義超校友获校第三届“最美校友”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

    “尊敬的马義超校友,诚邀您参加11月5日(周六)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举行的2016年校友返校日活动之第三届最美校友颁奖典礼与最美校友事迹报告会!”收到这条志愿者发出的邀请短信的时候,身在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的中国维和部队警官马義超(2008英语C 2班)虽在雨季,内心却倍感温暖。

   “谢谢母校邀请!现在,我正在利比里亚执行维和任务,很抱歉此次不能回校参加校友返校日活动,但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母校,思念老师和同学们。”马義超动情地回复道。作为中国第四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指挥中心后勤联络官,他每天都要面临烈日暴晒、蚊虫叮咬的挑战,自进驻任务区以来,马義超以惊人的意志力,不畏艰辛,克服困难,他和战友们一边在世界舞台上展示着“中国形象”,一边在营建中创造着“中国速度”,不仅出色完成利比里亚外交部定点驻守勤务,还受到了任务区各界的一致好评。近日,学校第三届最美校友评选,马義超全票当选第三届最美校友。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东区决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