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学浙财,语通世界—首届“语言•我•世界”外语文化节闭幕

发布时间:2016-12-29

1227日下午,首届语言世界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系负责人,师生代表共500余人观摩了颁奖典礼和演出。

本届外语文化节历时一个多月,设有“书·世界”、“听·世界”、“观·世界”和“悦·世界”四个版块,举办了外文书法大赛、师生国(境)外大学游历摄影展、外文金曲比赛、外语语音比赛、外语演讲比赛等10余项活动,参与面广,13个学院(包括国际学院)师生、校友均有参加。

闭幕式上,学院党政领导、专业系负责人为各项活动获奖代表颁奖。党委书记章汝雯教授接受现场访问,勉励同学们“在经济全球化形势下,学好外语,拥抱世界”。

颁奖典礼后文艺演出拉开帷幕,中、英、日三语联合主持。别具风情的外国服饰走秀《Walk to the World》、中日法英四语朗诵《民族之歌》、外语联唱《Sing a Word》、英语话剧《海的女儿》等节目展现了外语学子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风采。

今后,语言世界外语文化节将进一步围绕专业建设,发扬财经外语特色,成为促进学生专业学习和交流、发挥专业优势开展社会服务、展现“浙财外语人”风采的平台。


上一条:“语言·我·世界”外语文化节
下一条:关于举办首届“语言•我•世界”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