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取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省决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31

2017年5月14日,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浙江赛区决赛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圆满落幕。我校学生表现出色,取得了特等奖4名、一等奖8名的好成绩。特等奖获得者将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夏令营活动。

 

 

本届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经外国语学院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省竞赛组委会通力合作、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吸引了我校近2000名学生报名参赛,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年。在初赛选拔的基础上,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精英培训团队崔爽畅老师、邱瑜毅老师、黄倩老师和王军华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悉心指导。最终,我校学子与全省各高校的学生同台竞技,取得佳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此项竞赛活动的普及,有助于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此次佳绩的取得,客观上也反映了近年来在外国语学院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尝试和努力所取得的成果。


上一条:张颖同学参加“雅马哈”杯华东地区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孙海元同学喜获第八届“泰隆之星”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