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 冠军

发布时间:2015-05-15

2015年5月10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我校三位参赛选手表现出色。全省共决出特等奖18名,我校郑依伦同学取得全省第一的佳绩,鲁蕴睿和汪炎言两位同学分获第7名和第11名。这是我校参加该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三位同学还将同其他特等奖获得者一起参加全国总决赛,角逐各类奖项。

此前,学校举行了初赛,共有59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7名。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今年已是第十七届大学生英语竞赛,分初赛、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选拔并奖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全面展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成果,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大学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选手在第四届全国口译大赛中获华东大区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