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4-05-21

5月11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我校学生获特等奖2个,一等奖2个。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旨在促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今年已是第十六届。我校学生在前几届比赛中成绩出色。

我院承担本次大赛的校内选拔工作。经过广泛动员,全校共有767名学生报名参赛。4月13日校内决赛共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2名。其中,4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并在姜淑珍老师的指导下进行赛前准备。

经过我院一个多月以来的精心组织,指导老师不辞辛劳的付出,参赛学生的积极备赛,我校最终取得浙江赛区比赛的好成绩。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浙江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