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首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浙江省赛区复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2013-11-21

在刚刚落幕的首届“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的浙江省赛区复赛中,代表我校参赛的5名选手取得优异成绩:经贸学院的沈冰沁同学以全省第一的成绩荣获特等奖,外语学院杨思男同学获得一等奖,会计学院的鲁露和经贸学院的楼锦颖同学获得二等奖,财政学院的屠丽青同学获得三等奖。全省共有41所本科高校19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的赛事。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和发展,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和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沈冰沁同学将与其他二名特等奖选手代表浙江省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预祝沈冰沁同学在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为我校争光添彩。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浙江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