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国语学院17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及其相关事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

各位17届毕业论文导师:

各位17届毕生生:

     17英语专业、日语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将于5月23日在下沙校区举行。为保证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5月12日之前,请各位毕业生上交毕业论文终稿打印稿(一式三份)交给导师。同时导师向教学办公室报告截止到5月5日未交论文学生名单。

(2)5月12日之前,请各位导师务必将学生毕业论文终稿打印稿(一式三份)上交各,由各系收齐后交到教学办。

(3)5月15日,请各二级评阅小组暨毕业论文答辩小组长到8506会议室领取二级评阅及答辩相关材料。

(4)5月15-19日为二级评阅及答辩准备时间。请二级评阅的老师在组长安排下,将评阅情况记录在《附件一》中,以便学院做好统计。同时请评阅老师在系统里给出评阅成绩和评阅老师意见,届时按工作量发放薪酬。请完成任务后将《毕业论文二级评阅情况汇总表》于23答辩当天交到学院教学办公室,学生的毕业论文请评阅老师自行保管,以便毕业论文答辩时使用。如在二级评阅过程中发现有确实需要在答辩前进行修改的毕业论文,请及时与教学办公室联系

(5)5月23日(星期午进行17学生毕业论文答辩。请各答辩组派一名老师于1215前到教学办公室领取相关材料。英语专业学生于1215到208教室集中,日语系学生于12:15到8101教室集中,等候答辩。答辩当天请学生准备一式三份的Presentation,答辩将按附二、三的顺序进行。

(6)5月23日—5月26日,学生根据答辩老师意见,并在导师指导下完成毕业论文润改修整。指导教师填写17毕业论文情况一览表(附件五)。

(7)5月27日之前,请各位毕业生将导师认可的经过修改后的毕业论文全套材料上传到系统(包括论文查重报告),保证系统里的是均是最终稿。同时,请毕业生将全套纸质材料(附件四)打印一套上交导师。另外,请毕业生将全套电子文档(论文电子档包括:开题报告、毕业论文)做成文件夹(word文档文件名以材料名称加学生姓名命名,如:“毕业论文--张三”;文件夹名以学生学号命名)发给导师一份留存备查。

(8)二次答辩时间定于61日下午。

(9)65日,请各位老师将毕业论文材料(见附件4)以及17毕业论文情况一览表,以系部为单位上交学院教学办公室归档,材料清单见附件四。

(10)6月7日前,各系完成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工作总结后发至教学办邮箱。

(11)6月9日前,学院完成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工作总结

附件一:二级评阅表

附件二:英语系答辩分组情况安排表

附件三:日语系答辩分组情况安排表

附件四:毕业论文纸质材料清单

附件五:17毕业论文情况一览表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教学办公室:86754603

 

 

 

上一条:关于2017届毕业生学籍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外国语学院17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及其相关事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