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学专业接收调剂考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由于考生诸雅琦(考生编号103530210001197)放弃拟录取,故我校外国语学院翻译学专业还有接收调剂考生的名额。

请准备申请调剂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进行调剂申请。调剂服务系统于5月25日10:00开放,至5月25日22:30关闭。外国语学院在5月26日9:00之前对符合调剂资格的同学发放复试通知,考生在接到同意调剂通知后,须在2小时内确认,否则视为放弃。具体调剂细则请关注我院之前发布的《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公告》。

复试安排如下:

时间

日程安排

参加人员

地点

备注

5月26日

资格审查、人脸认证、信息确认与《浙江财经大学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调剂考生

钉钉平台

我院于5月26日上午在钉钉平台上向考生发送相关材料提交和确认等邀请。

1、请调剂考生最迟于5月26日13:00之前将所需的材料合成为一个PDF文件,pdf文件压缩成zip上传钉钉平台,以“准考证号+姓名+手机号(钉钉实名认证的号码)+复试材料提交”命名,文件大小为10M以内。

2、通过钉钉发送人脸认证,学生端会收到支付宝人脸认证请求。请考生准备好身份证。

3、在钉钉平台邀请考生进行基本信息确认以及《浙江财经大学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请全体考生留意钉钉平台。

5月26日

网络测试

调剂考生

钉钉平台

提前准备好1台电脑(台式机或者笔记本电脑)、高清摄像头、话筒、耳麦等。应确保网络信号良好且能满足复试要求。

要求相对安静、独立的环境。请全体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并耐心等待。

5月26日

随机抽签

调剂考生

钉钉平台

我院于5月26日通过钉钉线上随机抽签方式决定考生面试顺序,并通过电话方式告知考生,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并耐心等待。

5月26日

综合面试

调剂考生

钉钉平台

翻译学专业面试时间:5月26日14:30开始

复试环节包括:

(1)身份验证:复试记录员(秘书)会按抽签确定的面试顺序发起视频连线。正常视频连线后,复试记录员(秘书)核对、询问考生姓名等基本信息,考生按照要求,与复试记录员(秘书)共同进行环境检查,确认考生单独在场情况,并再次进行身份验证(考生出示身份证)。所有检查程序完成后,保持视频的连接状态,进入下一环节。前一名考生开始复试时,由复试工作人员通知下一名考生做好准备。

(2)考生自我陈述(2分钟左右)。

(3)随机选题:每个专业准备试题库按编码排列供考生选取,由考生当场报数字确定题号。

(4)复试小组提问。

(5)考生回答。

(6)参加复试考官现场独立评分。

(7)如果考生网络端如出现设备故障,超过3分钟不能及时恢复的,将该考生排最后复试或改期复试,并开始下一位考生复试。

请全体考生全天保持手机畅通。

5月27日

公布拟录取名单

待录取考生

学院官网


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年5月25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公告
下一条: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