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节”第九届研究生团队合作英语口语报告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2

12月1日下午,“博文节”第九届研究生团队合作英语口语报告竞赛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财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外国语学院院长黎昌抱教授出席比赛并致辞。5位外语学院教师及2位外教共同担任评委。嘉宾、指导老师、14支参赛团队以及600余位在校研究生出席活动,共享英语盛宴。

一、开场致辞

外国语学院院长黎昌抱教授为大赛致辞。在致辞中黎院长强调指出以团队合作形式在实际场景中运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性,对各支参赛团队及其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参赛团队赛出风采,勇夺佳绩。

二、比赛环节

各参赛团队以“Chinese Culture”的为主题,通过皮影戏,TV Show,情景剧,真人秀等多种形式,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不可比拟的听觉视觉双重盛宴。有些团队走喜剧路线,引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有些则以简短的模拟课堂形式向观众展示中国文化。各团队的切入点有大有小,生动新颖,向全场观众展现了中华文化独特的魅力和风采。

三、外教提问

外籍老师的提问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中西方文化和价值观念差异依旧引发了各参赛团队和在场观众的深思与探讨。

四、获奖结果

经过一轮轮精彩的博弈,第九届研究生团队合作口语报告竞赛圆满落下帷幕。它不仅是选手们锻炼口语的绝佳舞台,也是文化交流与碰撞的平台。日后,定能为全校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树立新的标杆!

一等奖:

第十二组七夕小分队

第二组 RA Team

第三组 Bright diamonds

二等奖:

第九组 the One

第十一组 Marios and the escaped princesses

第八组 HOTS

第七组睡务局

第十组 Fire

三等奖:

第六组 RNG

第十四组 Bazinga

第四组 Crystal Six

第五组 Pomelo Hill

第十三组 Echo

第一组 The Wings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涯外语读书会”活动预告(第9期第9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涯外语读书会”活动预告(第9期第8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