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了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作用,加强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选拔出合格的新一届学生干部,顺利实现新老学生干部的交替工作,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和《浙江财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和规定,经研究,决定在学院内公开选拔院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和工作部门负责人,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院研究生会设主席团及学术部、组织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实践部五个部门;主席团成员2名,各部门设部门负责人1名(各部门介绍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一)全体外国语学院在籍在校研究生。

(二)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思想政治素质良好,具备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三)学业优良,学术科研能力较为突出,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学习成绩原则上需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50%以内,且无不及格情况,同等条件下,学业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四)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强,有较强的社会交往和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现任或曾任各类主要学生干部的优先考虑。

(五)群众基础良好,品德高尚,踏实肯干,团结同学,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无作风问题。

三、选拔程序

(一)领导小组

学院成立由分管学院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分管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现研会主要干部组成的领导小组。

(二)组织报名

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并将报名表电子版以“姓名+申请职位”命名发送至邮箱769774813@qq.com,截止时间:62日(周三)18:00

(二)资格审查

院研究生会统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过邮件形式告知审查结果。

(三)面试时间、地点

63日(周四)13:30外国语学院8304会议室,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公示录用

拟录用名单在外国语学院网站统一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

四、注意事项

换届选举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建议、意见,可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或院研究生会反映,联系人:谭老师,87557153,外国语学院8505办公室,邮箱:zufewgyyjs@163.com

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

2021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科研训练计划(PRTP)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涯外语读书会”活动预告(第10期第8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