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三届“外教社杯”浙江省高校大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校选拔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6

2021年11月23日下午第三届“外教社杯”浙江省高校大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外国语学院举行。

来自不同专业背景的选手们经过精心设计、认真排练,呈现了高质量的原创性现场展示案例,展示了各自在商务沟通、多元文化生活和公共外交等方面的跨文化意识敏感性,并予以理性探究。

评委们从其内容维度,即是否能准确把握案例中跨文化差异、误解和问题的根源,分析问题的切入点;效用维度,即解决问题的视角和方法,进一步分析实际性和可操作性;呈现维度,即现场演示与口才、感染力、临场应变能力等三方面,进行分析与讲评。最后选出的一等奖为外国语学院20英语1班的叶涵同学。

具体获奖信息如下:

一等奖

叶涵

20英1班)

二等奖

曹骋

21文学3班)

童刘茜

20英语1班)

三等奖

李鸿

19人力2班)

胡格格

20信息1班)


下一条:关于拍摄2022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照片的通知